Monday, January 17, 2011

Random Thoughts 1

1、回家了,小镇上很冷,准确的说,是超级无敌冷~ 室内温度一般处于-2度到2度之间~ 有一天我看到 Twitter 上的 @Santonin 说她冬天出门相当淡定因为室内和室外是一样的温度~ 其实在我家这边的小镇上,只要室外略微有点阳光,温度就会比室内还高~~~ 作为一个刚刚从帝都超过20摄氏度的暖气天堂滚回来的人,适应这一点很是花了我一堆时间~~~

2、最近看的唯一一部值得一提的电影是《电子情书》(You've Got Mail),喜欢这种美国传统风格的日常生活小电影,90 年代末的美国生活片大多很赞,这一部我尤其喜欢嘻嘻 :-) 另外... 看完之后我也好想要一个机枪声音的老式打字机...

3、老爸新买了一台山寨机。在他买这台山寨机之前我花了将近一天的时间劝说其不要购买但是并未奏效。父辈们对于手机的要求是能够打电话发短信,字体要大待机要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能够双卡双待一台机器同时插入联通卡和移动卡... 对于最后这个需求我真的觉得非常无语。

4、镇中心那个同一老板换了N次名字的大超市(大概是家乐福中关村店的四分之一大左右),每到新年的时候就会重复播放老掉牙的新年歌。而今年的情况则更加糟糕,因为在这个大超市临街的店面开了六个(!!!!!)手机店并且每个手机店都用巨型音响播放超雷同的文革式宣传口号... 我决定以后去镇中心的时候都绕着走~

5、桃肉确实比话梅好吃~~~ 

6、Tomorrow, tommorrow I love you tomorrow, you are always a day away~~~

7、M9 是一个不靠谱的手机。

8、突然想起来,我喜欢《You've Got Mail》的另一个原因应该是... 这部电影的结局配乐是《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1 comment: